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HBM 有限公司

数字传感器、力传感器、称重传感器、应变片、放大器、数据采集系统、耐久性测试和...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放大器介绍
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放大器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5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放大器介绍 
品牌: hbm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2 14:54
 
详细信息
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放大器介绍
德国HBM公司在测试和测量领域有超过55年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最尖端的用于实验室、恶劣环境和高速数据采集系统(DAQ),专业的数据分析软件以及基于应变技术的扭矩传感器,力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和称重传感器,称重部件等,满足客户各种测试需求。
德国HBM公司的高质量标准有目共睹: 1986, HBM 是德国首家获得 ISO9001 认证 的公司。1996, HBM 获得国际环境管理机构颁发的 ISO14001 认证证书,
HBM 产品范围涵盖传感器、应变片、放大器、数据采集系统以及用于结构耐久性测试和分析的软件。
HBM 剪切梁称重传感器可广泛用于工业生产、衡器制造、建筑和建筑材料、食品和生活消费品、制药和医学工程等领域,HBM称重传感器以高精度和高可靠性著称,并有最高精度C6精度称重传感器.
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放大器介绍
HBM产品分类:
HBM数字传感器
HBM力传感器
HBM称重传感器
HBM应变片
HBM放大器
HBM数据采集系统
HBM耐久性测试和分析软件
 
HBM扭矩传感器系列:
作为全球首家数字扭矩传感器的制造商,产品包括 扭矩传感器 (扭力传感器,转矩传感器), 以及用来测量反作用力的 非转动式 扭矩传感器 (扭力传感器)以及用于扭矩传感器 (扭力传感器) 的各种联轴器 和测量仪表。
HBM 拥有滑环和非接触式信号传输专利技术,额定测量范围从 0.1 N·m 到 2 MN·m, 额定转速最大到40,000 rpm。
HBM扭矩传感器T12HP
HBM扭矩传感器T40B
HBM扭矩传感器T40HS
HBM扭矩传感器T40MS
HBM扭矩传感器T10F
HBM扭矩传感器T40FM
 
HBM力传感器系列:
也称之为测力传感器,提供应变和压电两种测量技术,可以进行动静态,拉压向力测量,并且没有位移。
HBM力传感器U9C
HBM力传感器C9C
HBM力传感器C15
HBM力传感器S2M
 
HBM数字称重传感器系列:
智能数字称重传感器是包装,灌装,分拣及检重秤的核心。您将受益于完美的动态称重解决方案-可靠,快速,精确。
HBM数字称重传感器FIT7A型号
HBM数字称重传感器PW15iA型号
 
HBM数据采集系统uantumX系列简介
能可靠采集多种物理量并连接多种传感器,是满足您测试和测量多种需求的理想工具。每个模块都是一个数据采集单元,便携,适合检测服务。可靠,高精度、通用数据采集系统 QuantumX 可以与HBM传感器和 CATMAN 软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提供完整的测量和测试解决方案。从传感器到软件:“即插即测”
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放大器介绍

田文杰
QQ:285059058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5152330
电话:010-64714988-185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9@handelsen.cn
田文杰邮箱:sales19@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5 田文杰微信二维码
FRABA光电编码器进防爆编码器
德国FRABA提供运动控制和安全保证系统的设计和市场传感器。产品包括旋转编码器、电容器、线性位置传感器和各种配件。这些产品广泛使用,从制造业到采矿业,从农业到能源。
德国FRABA编码器主要产品包括:FRABA光电编码器,OCD系列编码其、FRABA磁电编码器,FRABA MCD系列,FRABA防爆编码器(EXAG系列)。
FRABA产品型号列举:
FRABA OCD-S200G-1416-S100-CA
FRABA OCD-DPB1B-0012-C100-0CC
FRABA OCD-DPB1B-1212-C100-0CC
FRABA YD-DAB15XSJD
FRABA OCD-SLOOG-1212-S06-PRB
FRABA光电编码器进防爆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