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HBM 有限公司

数字传感器、力传感器、称重传感器、应变片、放大器、数据采集系统、耐久性测试和...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优势供应
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优势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4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优势供应 
品牌: hbm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3 17:22
 
详细信息
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优势供应
德国HBM公司在测试和测量领域有超过55年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最尖端的用于实验室、恶劣环境和高速数据采集系统(DAQ),专业的数据分析软件以及基于应变技术的扭矩传感器,力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和称重传感器,称重部件等,满足客户各种测试需求。
德国HBM公司的高质量标准有目共睹: 1986, HBM 是德国首家获得 ISO9001 认证 的公司。1996, HBM 获得国际环境管理机构颁发的 ISO14001 认证证书,
HBM 产品范围涵盖传感器、应变片、放大器、数据采集系统以及用于结构耐久性测试和分析的软件。
HBM 剪切梁称重传感器可广泛用于工业生产、衡器制造、建筑和建筑材料、食品和生活消费品、制药和医学工程等领域,HBM称重传感器以高精度和高可靠性著称,并有最高精度C6精度称重传感器.
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优势供应
HBM产品分类:
HBM数字传感器
HBM力传感器
HBM称重传感器
HBM应变片
HBM放大器
HBM数据采集系统
HBM耐久性测试和分析软件
 
HBM扭矩传感器系列:
作为全球首家数字扭矩传感器的制造商,产品包括 扭矩传感器 (扭力传感器,转矩传感器), 以及用来测量反作用力的 非转动式 扭矩传感器 (扭力传感器)以及用于扭矩传感器 (扭力传感器) 的各种联轴器 和测量仪表。
HBM 拥有滑环和非接触式信号传输专利技术,额定测量范围从 0.1 N·m 到 2 MN·m, 额定转速最大到40,000 rpm。
HBM扭矩传感器T12HP
HBM扭矩传感器T40B
HBM扭矩传感器T40HS
HBM扭矩传感器T40MS
HBM扭矩传感器T10F
HBM扭矩传感器T40FM
 
HBM力传感器系列:
也称之为测力传感器,提供应变和压电两种测量技术,可以进行动静态,拉压向力测量,并且没有位移。
HBM力传感器U9C
HBM力传感器C9C
HBM力传感器C15
HBM力传感器S2M
 
HBM数字称重传感器系列:
智能数字称重传感器是包装,灌装,分拣及检重秤的核心。您将受益于完美的动态称重解决方案-可靠,快速,精确。
HBM数字称重传感器FIT7A型号
HBM数字称重传感器PW15iA型号
 
HBM数据采集系统uantumX系列简介
能可靠采集多种物理量并连接多种传感器,是满足您测试和测量多种需求的理想工具。每个模块都是一个数据采集单元,便携,适合检测服务。可靠,高精度、通用数据采集系统 QuantumX 可以与HBM传感器和 CATMAN 软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提供完整的测量和测试解决方案。从传感器到软件:“即插即测”
德国HBM力传感器数字传感器优势供应

田文杰
QQ:285059058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5152330
电话:010-64714988-185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9@handelsen.cn
田文杰邮箱:sales19@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5 田文杰微信二维码
荷兰DELTA ELEKTRONIKA进口直流电源稳压电源高压电源
荷兰DELTA ELEKTRONIKA公司是一家荷兰的专业生产直流输出电源的厂家,其生产的电源用于全球各个重要的工业领域,是工业设备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光电领域激光器控制电源方向有着广泛的应用,也适用于其它一些对电源要求苛刻的应用。
荷兰DELTA ELEKTRONIKA产品系列有:
Delta Elektronika SM6000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SM3300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SM1500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SM800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ES300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ES150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EST150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1200S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600S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S280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240S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SX系列
Delta Elektronika U系列
荷兰DELTA ELEKTRONIKA进口直流电源稳压电源高压电源